老龄少女成长日记

那些为你放弃的一个人的旅行,总有一天 通通还给自己。

昨天经历了好多好多的第一次。
一个人去看concert,碰上超级赞的大叔,排队的时候就很gentlmen,给路过的行人留路,一路上去也非常友好,中场给我科普了composer上次来的位置。重点是大叔口音也很棒也不嫌弃我的口语。不住在london但因为喜欢concert每年夏天来看proms。
stuttgart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. 第一次听他们的演奏,也是最后一次。来自德国的演奏团队,将近两个半小时非常投入的演出。还有最可爱的sir Roger Norrington,老爷爷七八十了吧,但在台上真的是超级可爱。

嗯 其实还有好多痴迷想去说,但一天了也冷静下来了。
六点在computer room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排,回头看到tweet上面今天晚上好像很热闹很棒的样子,又开始后悔了。

评论

© 老龄少女成长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